樹河社會福利基金會祝福各位長輩、家屬龍年行大運~

關於我們


about1_2

『樹河社會福利基金會』董事長許秀子女士,她有一個和別人不一樣的夢!因為她所要圓的夢,不完全是自己的夢,而是希望幫助其父親許鴻彬老先生完成一生中最大的夢想---為台灣建一座高水準,堪稱東南亞第一的養老院。

為了實現這個夢想,使得原本已移民美國十多年的許秀子女士,特別全家返回台灣重頭開始打拚,僅留三個兒子於美國,一個協助其丈夫掌理公司,兩個在美國繼續讀大學。她說:「我是爸媽的獨生女,當父親向我說出他的人生最後的心願時,我就決心要盡己之力,幫他完成理想!」。

捨棄了分家產的權利,大力贊成父親把財產全數捐做社會福利事業,自己留在台南關廟參與『悠然山莊』的建設。她說,根據統計,到了民國九十年,台灣地區每十個人中便有一人是老人,而這些老人可能子女數只有一、兩個,而且因為移民、求學、工作或婚嫁遠地,不可能隨侍在側,到時候如何安排一個有尊嚴的養老處所,便成為重要而迫切的問題。

為了因應此問題,建造一處『超高水準服務』的安養中心,無論是在環境、硬體及軟體的設備上,都讓老人有『家』的感覺,並且加上有好的活動設計及社工人員,更能讓老人找到自己的人生定位。

 

為建立誠信透明之理念及促進健全經營,檢舉不法人人有責,如發現本會或本會人員違反本會「誠信經營規範」之行為,您可檢具事證透過電子信箱向本會檢舉,本會將對檢舉人之身分資料及檢舉內容予以保密。

為加速您的問題處理,請提供您的真實姓名、連絡電話、電子信箱地址,並說明發生時間、地點、投訴對象(單位)等資料,謝謝。

檢舉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
受理單位:悠然山莊 社工組